close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謝國樑拒選基市長 黃景泰選到底

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昨晚召見國民黨立委__謝國樑,親自苦勸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不過謝國樑說他的家人反對,還是拒絕,今天一大早他就跟太太出國。另外、被國民黨撤銷提名的基隆市議長__黃景泰,確定要參選到底,藍軍分裂對國民黨基隆選情很不利。為了守住基隆執政權,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10號晚間在官邸召見國民黨立委謝國樑,親自出馬當面勸進,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會面,謝國樑還是堅持不選,還隔天11號搭早班飛機出國。==國民黨立委 謝國樑==我的家人到目前為止都是堅決反對我參選這個對我個人投入的意願上造成很大的阻礙==國民黨發言人 陳以信==總統跟謝委員 就基隆的選情相當廣泛的 深入的交換了彼此的意見謝國樑表示,做立委的工作較得心應手,熟悉如何在立法院為地方爭取資源,會積極輔選,努力促成基隆的整合。馬總統勸進失敗,倒是剛被國民黨撤銷提名權的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堅持參選到底,還打出大泛藍的旗幟,藍軍在基隆面臨分裂,而這"大泛藍",是否意味黃景泰將結合親民黨基隆勢力爭取勝選,在基隆複製花蓮"傅?萁模式",取代國民黨執政?黃景泰則巧妙回應,沒把話說死。==基隆市議長 黃景泰==我想任何一個政治的選舉都是需要各黨各派的支持我們一定會爭取勝選的前提景泰從政20多年各黨各派各階層 不分男女老少都有我非常好的朋友黃景泰打死不退,謝國樑打死不選,加上國民黨基隆市長人選難產,未來不管換誰接手參選,藍營基隆一旦分裂,恐怕難保繼續執政。記者 李曉儒 郭俊麟 應磊奇 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謝國樑拒選基市長-黃景泰選到底-094417756.html

簡單學英文 多益 雜誌
    線上英文補習 初級 英語如何訓練英聽 有效學英文推薦臺中英文家教老師 商用英文單字學美語 英文教學影片如何把英文學好 兒童英語教學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廣播網路全民英檢netpaw 如何自學英語英文學習法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醫學英語 高雄英文家教班104家教中心 英文家教外籍

arrow
arrow

    danielle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